ZF ControlsITALY

CruiseCommand控制系統採用了系統通信的最新技術。另外,通過一塊電路板集成了產品的所有功能,從而減少了對其他任何附屬電路板的需求。設備單元在工廠進行編程,也可以根據特定功能進行定制。
產品優勢:可靠操作/易於使用/簡化安裝和維護/廣泛的產品範圍,適用於所有應用
特性:可多站使用/容易選擇各站/把手備有聲響及各指示燈(引擎同步燈/叫站燈/中立進退俥指示燈)
插入式安裝:安裝容易,可減少工作時間,電線長度由客戶決定後原廠再製作。
按鍵式設定:設定參數可立即調整所需的特性。
啟動連鎖:必須先送電源給操車器並在中立位置且選好站才可啟動主機(main engine)。
順序控制的技術:齒輪箱前進及後退須加油門時,時間的延遲皆可設定及控制。
同步功能:使兩部主機轉速相同,亦可單手把操雙引擎。
多站操作:除固定站亦有線控遠距離手持操作鈕,以便隨處操作。
故障診斷顯示:每個處理器可顯示各訊息供作設定,狀態說明或診斷故障用。
船在更慢速度航行功能TROLL:無論機械或電子式慢速功能是使齒輪箱離合器片打滑,以保持較低船速可在任何站操作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zf.com/products/en/marine/products_29110.html

系列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