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hern LightsUSA

Northern Lights是美國及日本合作生產的船用發電機,此廠牌船用發電機在可靠度及簡單性上一向有良好的聲譽,多年來遊艇界及營業船皆樂於採用,他們不僅新船連汰舊換新也經常使用。本公司代理的這產品不斷地更新進步,我們也非常驕傲地介紹本產品所具備的特性。
特別為船用而設計的發電機,能通過在海上惡劣且嚴峻的環境考驗,堅固而耐用。發電機底部裝置滴油盤可保持機艙的清潔。熱交換器、膨脹水箱、排氣歧管,具耐腐蝕/電解海水泵採用齒輪傳動(無皮帶)並使用機械水封。
沒有複雜及昂貴的印刷電路板,不會因為故障而須付出昂貴的維修費。12kw 60HZ 或10kw 50HZ及以上的發電機配備PTO可裝置油壓泵供應船上油壓系統使用。轉速只有1800RPM 而不是3600RPM可減少內部應力的磨損而使引擎壽命延長。
機種符合US EPA Tier III廢氣排放標準。
An engine that is EPA certified can leave and re-enter the US
符合ISO 9001:2015 製造標準堅固耐用、故障率低、零件費低廉、售後服務佳,這是你最佳的選擇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northern-lights.com/

系列產品